加载中,请稍候...
联系我们   Contact

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官方维修服务中心

报修电话: 0551-64486631

服务地区:合肥市各区及四县



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中心

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十大排名供你参考

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十大排名供你参考

建议宿舍和租房的朋友选择波轮式最佳,不仅功能能满足洗衣需求,还价格较便宜重量轻,买个几百元的换地方留下也不心疼;

1小编推荐高大尚这两款西门子洗衣机区别主要在容量,一个9公斤一个10公斤。西门子

是德国品牌做工严谨技术先进,进入我国市场后反响特别好,有句广告词是“买

奔驰开宝马,家用电器西门子”,个人认为不夸张。

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  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售后电话

合肥西门子洗衣机维修电话0551-64486631

 

2家里主要是老人使用也建议买波轮洗衣机,一来老人习惯这种类型了,二来使用起来更方便,滚筒都有很多功能,父母很容易迷糊;//合肥西门子洗衣机售后电话

3年轻人家庭使用,或新房装修和有洗衣机预留位置的,那就选择滚筒洗衣机,不

仅功能多还有利于整体风格规划。

容量选择主要是根据使用人口数来决定,还有就是洗大型床单被罩窗帘等频率,给大家一个简单参考:

1-2人选择6-8公斤,3-4人选择8-10公斤,4口人以上选择

 

4小天鹅这款是变频静音款,8公斤大容量全自动,8种洗涤模式,自动筒自洁可避免二次污染问题,直流强劲冲刷技术和一级能效,不仅洗的干净还更省电省水。

5海尔这款波轮洗衣机最大亮点是幂级水流洗技术,可以防止衣物缠绕磨损等问题,还有智能承重程序可根据衣物多少自动匹配水量和洗涤时间,洗涤模式有10几种可选,容量10公斤家用的话性价比很高。

海尔这款滚筒洗衣机最大亮点是护色冷水洗,不过说到冷水洗技术水平最高的是

小天鹅水魔方,只是价格较贵,入门款都要3000+。家里有不适合高温洗的衣服,预算也不到三千多的朋友可以选择海尔这款。

如果预算在三千元,还要冷水洗,那就选择下面这款小天鹅水魔方!

小天鹅水魔方入门款型号,这款除了水魔方冷水洗洗衣更护衣之外,还有一个亮点是专利3D立方筒,可以让揉搓力度刚刚好比你用搓衣板洗的还干净。

高大尚这两款西门子洗衣机区别主要在容量,一个9公斤一个10公斤。西门子

是德国品牌做工严谨技术先进,进入我国市场后反响特别好,有句广告词是“买

奔驰开宝马,家用电器西门子”,个人认为不夸张。

 


  相关信息